選單 +
Your Cart

身系列


青蜜滋養沐浴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B01
乾性及一般膚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蜂蜜與青瓜萃取液能滋養肌膚、使肌膚有光澤添加松、檸檬草、甜橙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商品簡介 】經濟便利環保補充包乾性及一般膚質..
NT:1,280元
荷葉保濕沐浴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B02
一般膚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舒緩肌膚乾燥添加松、檸檬草、佛手柑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商品簡介 】經濟便利環保補充包一般膚質適用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舒..
NT:1,280元
小米草茶苷洗手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B07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精與Parabens等成分。..
NT:1,080元
馬栗樹水潤洗手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B06
苦茶苷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苦茶油、小麥胚芽油深入滋潤雙手肌膚馬栗樹萃取液具柔軟、清潔功效添加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岩蘭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商品簡介 】經濟便利環保補充包水潤型洗手露茶苷溫和..
NT:980元
青蜜滋養乳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3
乾性及一般膚質適用苦茶油、橄欖油能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蜂蜜與小黃瓜萃取液能使肌膚留住水分、更有光澤添加松、薰衣草、甜橙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在溫和潔淨身體肌膚後,是否該好好的滋潤保護我們一天的大功臣”肌膚”呢?茶籽堂「青蜜滋養乳液」以苦茶油為基底,苦茶油的高油酸如同天然的導入儀,能夠有效將肌膚所需的養分帶入肌底,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添加營養豐富的蜂蜜與小黃瓜萃取液,使肌膚留住水分、更有光澤度。松、薰衣草與甜橙精油,能夠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回歸最初,褪去心頭與肌膚的緊繃乾澀,懷抱在這片土地貼心的呵護中。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
NT:600元
荷葉保濕乳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4
一般膚質適用苦茶油能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鎖住肌膚水分,舒緩肌膚乾燥添加松、檸檬草、佛手柑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在溫和潔淨身體肌膚後,是否該好好的滋潤保護我們一天的大功臣”肌膚”呢?茶籽堂「荷葉保濕乳液」苦茶油為基底,苦茶油的高油酸如同天然的導入儀,能夠快速將肌膚所需的養分帶入肌底,保護肌膚。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鎖住肌膚水分,保濕補水,達到油水平衡,清爽不黏膩。松、檸檬草、佛手柑精油,能夠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回歸最初。做一尾輕巧的小舟,做一個無牽無掛的好夢。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
NT:600元
肖楠葉平衡沐浴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9
油性及一般膚質適用臺東肖楠葉純露-淨化控油,調理肌膚油脂平衡苦茶苷加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獨家添加臺灣大果苦茶油,含82%高效滲透油酸添加甜橙、葡萄柚、高地薰衣草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在累積了整日的疲憊,請還給自己一副乾淨、柔軟、無負擔的身體。茶籽堂「肖楠葉平衡沐浴露」利用這片土地萃取出的苦茶苷搭配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以肖楠葉純露為主的平衡配方,結合木賊萃取液與苦茶油,富含淨化控油成分能調理肌膚油脂平衡。搭配甜橙、葡萄柚及高地薰衣草精油,微涼洗淨配方帶來如沐草原般清新舒爽感受,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回歸最初、輕盈的潔淨赤子之身。 【 安 心 宣 ..
NT:550元
水芙蓉嫩白沐浴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8
乾性及一般膚質適用花蓮水芙蓉(香水蓮花)萃取液-嫩白潤澤,彈潤賦活苦茶苷加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複合式花酸,促進角質代謝,改善肌膚暗沉獨家添加臺灣大果苦茶油,含82%高效滲透油酸添加依蘭、快樂鼠尾草、廣藿香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在累積了整日的疲憊,請還給自己一副乾淨、柔軟、無負擔的身體。茶籽堂「水芙蓉嫩白沐浴露」利用這片土地萃取出的苦茶苷搭配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以水芙蓉(香水蓮花)萃取液為主的嫩白配方,揉合臺灣大果苦茶油及魚子萊姆萃取液,能溫和滋養,使肌膚柔嫩亮白富有彈性。搭配依蘭、快樂鼠尾草及廣藿香精油,帶來春日般馨香且溫暖平靜的氣息感受,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
NT:550元
青蜜滋養沐浴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1
乾性及一般膚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蜂蜜與青瓜萃取液能滋養肌膚、使肌膚有光澤添加松、檸檬草、甜橙精油 【 商 品 簡 介 】在累積了整日的疲憊,請還給自己一副乾淨、柔軟、無負擔的身體。茶籽堂「青蜜滋養沐浴露」利用苦茶籽萃取出的苦茶苷,能夠溫和除去油脂汙垢。搭配營養豐富的蜂蜜與青瓜萃取液滋養肌膚、使肌膚有光澤。添加松、檸檬草、甜橙精油,能夠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回歸最初、輕盈的潔淨赤子之身。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精與Parabens等成分。MADE IN TAIWAN..
NT:480元
荷葉保濕沐浴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2
一般膚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舒緩肌膚乾燥添加松、檸檬草、佛手柑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在累積了整日的疲憊,請還給自己一副乾淨、柔軟、無負擔的身體。茶籽堂「荷葉沐浴露」利用苦茶籽萃取出的苦茶苷,溫和除去油脂汙垢。搭配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舒緩肌膚乾燥。添加松、檸檬草、佛手柑精油,能夠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回歸最始、輕盈的潔淨之身。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精與Parabens等成分。【 商 品 規 格 】品  名 │ 荷葉沐浴露適用膚質&nbs..
NT:480元
馬栗樹水潤洗手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6
苦茶苷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苦茶油、小麥胚芽油深入滋潤雙手肌膚馬栗樹萃取液具柔軟、清潔功效添加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岩蘭草精油 【 商 品 介 紹 】日日夜夜在雜瑣事裡操煩,我們都希望能常保舒爽暢快,無論雙手、心境亦然。茶籽堂「馬栗樹水潤洗手露」以苦茶苷的去油潔淨特性,輔以苦茶油、小麥胚芽油富含維他命E,具有滋潤效果。馬栗樹萃取液能夠柔軟、清潔肌膚。添加岩蘭草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能夠為您放鬆安撫,讓您在思緒煩亂時,能在清水流過雙手的當下,潔淨雙手並換得舒適滋潤的體驗。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精與Parabens等..
NT:420元
小米草茶苷洗手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7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精與Parabens等成分。..
NT:390元
顯示 1 - 12 / 1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