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
Your Cart

茶籽堂

來自台灣在地的茶籽堂,追求天然與人文間的和諧,冀望自然純粹的「茶籽」完整陪伴人們的生活。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成分,在地植萃及草本精油,由內而外溫和洗淨,給全家無負擔的潔淨與安心。

水芙蓉亮澤洗髮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H05
毛躁及一般髮質適用花蓮水芙蓉(香水蓮花)萃取液-深層修護毛鱗片,撫平毛躁,使髮絲柔潤亮澤苦茶苷加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獨家添加臺灣大果苦茶油,含82%高效滲透油酸,深層滋潤髮絲添加依蘭、快樂鼠尾草、廣藿香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
NT:1,680元
紫草控油洗髮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H02
油性及易出油頭皮者適用苦茶苷溫和除去油脂汙垢添加保持頭皮健康之紫草、山艾萃取液添加岩蘭草、佛手柑、尤加利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商品簡介 】經濟便利環保補充包油性及易..
NT:1,480元
桑白皮修護洗髮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H03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苦茶油能深層滋養髮絲桑白皮、雷公根萃取液有效修護受損髮質,使秀髮柔順添加月桂葉、甜橙、與檸檬草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安心宣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
NT:1,480元
錦葵豐盈洗髮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H01
細軟及一般髮質適用苦茶苷溫和除去油脂汙垢添加錦葵、蕁麻草萃取液保護頭皮與秀髮健康添加松、雪松、尤加利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商品簡介 】經濟便利環保補充細軟及一般髮質適用苦茶苷溫和除去油..
NT:1,380元
肖楠葉抗屑洗髮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H06
油性頭皮屑及頭皮癢困擾者適用臺東肖楠葉純露與生薑酊-草本去屑配方,調理頭皮油脂平衡,改善搔癢,溫和無抗藥性苦茶苷加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獨家添加臺灣大果苦茶油,含82%高效滲透油酸,深層滋潤髮絲添加甜橙、葡萄柚、高地薰衣草精油 【 商 品 介 紹 】 適合油性易出油的頭皮,特別是油性頭皮屑或是有搔癢困擾者。 一年中總有幾個時刻,會讓人覺得濃稠、黏膩、厚重、且窒礙難行。尤其秋冬交際之時,片片飄落的白雪,更令人不安。 茶籽堂「肖楠葉抗屑洗髮露」利用這片土地萃取出的苦茶苷搭配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以臺灣肖楠葉純露為主的草本去屑配方,結合生薑町與臺灣..
NT:650元
水芙蓉亮澤洗髮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H05
毛躁及一般髮質適用花蓮水芙蓉(香水蓮花)萃取液-深層修護毛鱗片,撫平毛躁,使髮絲柔潤亮澤苦茶苷加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獨家添加臺灣大果苦茶油,含82%高效滲透油酸,深層滋潤髮絲添加依蘭、快樂鼠尾草、廣藿香精油 【 商 品 介 紹 】終日在城市裡忙碌奔波,心頭忙亂,髮絲也跟著毛燥糾結。茶籽堂「水芙蓉亮澤洗髮露」利用這片土地萃取出的苦茶苷搭配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以水芙蓉(香水蓮花)萃取液為主的亮澤配方,結合臺灣大果苦茶油與荷荷芭油,能修護毛鱗片使髮絲柔順亮澤、撫平毛躁。搭配依蘭、快樂鼠尾草及廣藿香精油,帶來如春日般馨香且溫暖平靜的氣息,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nbs..
NT:650元
金盞花潤澤護髮素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H04
染燙受損及一般髮質適用苦茶油、荷荷芭油能深層滋潤髮絲金盞花、馬尾草萃取液具舒緩、修護功能添加月桂葉、甜橙、檸檬草等精油 【 商 品 介 紹 】 在溫和清潔頭髮後,是否該好好的滋潤髮絲呢? 毛躁易打結的髮絲需要更多的營養呵護,手指拂過髮梢時才能輕鬆柔順。特別推薦「金盞花潤澤護髮素」,獨特添加苦茶油,深層滋養髮絲,形成保護膜。 運用金盞花、馬尾草萃取液,能讓秀髮舒緩,並修護紫外線及風吹帶來的傷害,為您徹底滋養髮絲,讓髮絲更有生命力,透出光澤。添加月桂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草精油,能夠舒緩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  【 安心宣言 】使用來自大地..
NT:600元
紫草控油洗髮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H02
油性及易出油頭皮者適用苦茶苷溫和除去油脂汙垢添加保持頭皮健康之紫草、山艾萃取液添加岩蘭草、佛手柑、尤加利等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因為體質、生活環境、壓力等不同的原因,讓頭皮的油水失衡,過度出油的頭皮會讓人覺得濃稠、黏膩、厚重、且窒礙難行。針對油性易出油的頭皮,或是偶爾想深層潔淨者。茶籽堂推薦能夠平衡油脂分泌,並溫和潔淨的「紫草控油洗髮露」,苦茶籽萃取出的天然苦茶苷,能夠溫和去油除膩,加上紫草萃取液,能舒緩頭皮不適,讓頭皮恢復健康;岩蘭草、佛手柑、尤加利精油,有效控制頭皮油脂分泌,改善油水平衡;洗淨油膩,甩去世事紛擾,換得一頭無憂清爽自在。  【 安 心 宣 言 】使用..
NT:580元
錦葵豐盈洗髮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H01
細軟及一般髮質適用苦茶苷溫和除去油脂汙垢添加錦葵、蕁麻草萃取液保護頭皮與秀髮健康添加松、雪松、尤加利等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的秀髮。不分四季,不分髮質,所有髮質適用。茶籽堂「錦葵豐盈洗髮露」以茶苷的溫和去油潔淨特性,加上錦葵、蕁麻草萃取液使頭髮柔軟、保持頭皮健康,搭配松、雪松、尤加利精油,讓精神放鬆,紓壓一整天緊繃的情緒。 【 安心宣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精與Parabens等成分。MADE IN TAIWAN..
NT:550元
桑白皮修護洗髮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H03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苦茶油能深層滋養髮絲桑白皮、雷公根萃取液有效修護受損髮質,使秀髮柔順添加月桂葉、甜橙、檸檬草等精油 【 商 品 介 紹 】染燙造型後的髮質,容易變得乾澀,失去光澤,甚至容易斷裂。茶籽堂推薦「桑白皮修護洗髮露」同時運用苦茶苷與苦茶油,達到雙重滋養,溫和清潔。利用苦茶苷的清爽溫和去油特色,潔淨頭皮,輔以滋潤的苦茶油,滋養髮根,形成保護膜,搭配桑白皮、雷公根萃取液,有效修護受損髮質,使秀髮柔順不糾結,並添加月桂葉、甜橙、與檸檬草精油,修護秀髮的同時,輕柔淡雅的精油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
NT:580元
青蜜滋養沐浴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B01
乾性及一般膚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蜂蜜與青瓜萃取液能滋養肌膚、使肌膚有光澤添加松、檸檬草、甜橙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商品簡介 】經濟便利環保補充包乾性及一般膚質..
NT:1,280元
荷葉保濕沐浴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B02
一般膚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舒緩肌膚乾燥添加松、檸檬草、佛手柑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商品簡介 】經濟便利環保補充包一般膚質適用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舒..
NT:1,280元
小米草茶苷洗手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B07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精與Parabens等成分。..
NT:1,080元
馬栗樹水潤洗手露補充包 100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B06
苦茶苷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苦茶油、小麥胚芽油深入滋潤雙手肌膚馬栗樹萃取液具柔軟、清潔功效添加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岩蘭草精油補充包介紹直覺的品味,〝直〞感的設計 ─ 補充生活獨一無二的質感直感,一種乾脆俐落的生活風格。在專屬自我的空間裡,每個物件都代表著個人品味;日常中的每個細節、角落、擺設、動作,都是種講究。用茶籽堂補充包,增添獨特的「生活直感」。  補充包特色市售部分塑膠補充包,需以剪刀開封,塑膠材質讓補充時容易溢漏;底部非平面設計,不易直立收納。為使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茶籽堂在設計上改善這些問題,加強以下功能: 【 商品簡介 】經濟便利環保補充包水潤型洗手露茶苷溫和..
NT:980元
青蜜滋養乳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3
乾性及一般膚質適用苦茶油、橄欖油能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蜂蜜與小黃瓜萃取液能使肌膚留住水分、更有光澤添加松、薰衣草、甜橙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在溫和潔淨身體肌膚後,是否該好好的滋潤保護我們一天的大功臣”肌膚”呢?茶籽堂「青蜜滋養乳液」以苦茶油為基底,苦茶油的高油酸如同天然的導入儀,能夠有效將肌膚所需的養分帶入肌底,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添加營養豐富的蜂蜜與小黃瓜萃取液,使肌膚留住水分、更有光澤度。松、薰衣草與甜橙精油,能夠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回歸最初,褪去心頭與肌膚的緊繃乾澀,懷抱在這片土地貼心的呵護中。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
NT:600元
荷葉保濕乳液 330ml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B04
一般膚質適用苦茶油能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鎖住肌膚水分,舒緩肌膚乾燥添加松、檸檬草、佛手柑精油 【 商 品 介 紹 】在溫和潔淨身體肌膚後,是否該好好的滋潤保護我們一天的大功臣”肌膚”呢?茶籽堂「荷葉保濕乳液」苦茶油為基底,苦茶油的高油酸如同天然的導入儀,能夠快速將肌膚所需的養分帶入肌底,保護肌膚。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鎖住肌膚水分,保濕補水,達到油水平衡,清爽不黏膩。松、檸檬草、佛手柑精油,能夠為您放鬆安撫忙亂一天的身心靈,回歸最初。做一尾輕巧的小舟,做一個無牽無掛的好夢。 【 安 心 宣 言 】使用來自大地的植物油,植物萃取液及植物精油,不含矽靈、礦物油、壬基酚、色素、香..
NT:600元
顯示 1 - 16 / 31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