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
Your Cart

禮系列


小鹿袋旅行組(四入組) 50ml*4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P03
【 商品介紹 】小鹿袋旅行組一鹿上有你,有你不馬虎,我們是你生活中,最好的陪伴。源自於身體對美好生活的想像,旅行途中總會想念著某些味道,攜帶著習慣的安全感,呵護自己的良方,給予身體最好的照護,在旅途中陪伴著我們,茶籽的醇潤會讓你的身心靈保持在一個最佳的狀態,如沐春風! 【 商品組合 】 桑白皮修護洗髮露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苦茶油深層滋潤髮絲,桑白皮、雷公根萃取液有效滋養髮根,使秀髮柔順。 內  含 │ 桑白皮萃取液、茶皂素(苦茶苷)、小麥水解蛋白、苦茶油、月桂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草精油使用方法 ..
NT:450元
小鹿版畫隨身禮(三入組) 50ml*3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P01
【 商品介紹 】小鹿版畫隨身禮我們的身邊總是圍繞著一些特別的人們;他們讓我們記掛著、或想念著、或期待著、或依賴著。於是在某些特別的日子,我們準備了些特別的禮物,象徵自己濃濃的情感,希望這些情感能帶給那些特別的人們一些快樂、一些歡喜、一些祝福。茶籽堂清潔保養系列產品,除利用茶苷溫和去油潔淨能力外,也搭配了植物萃取液和來自芬芳植物精油;而茶油系列乳液則以珍貴苦茶油為基底,仔細呵護每一寸肌膚。 【 商品組合 】桑白皮修護洗髮露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苦茶油深層滋潤髮絲,桑白皮、雷公根萃取液有效滋養髮根,使秀髮柔順。 內  含 │&nb..
NT:350元
小虎袋旅行組(四入組) 50ml*4
已售完-預購中
品牌 / 系列: 茶籽堂 產品編號: CTT-P02
【 商品組合 】 桑白皮修護洗髮露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苦茶苷能溫和除去油脂汙垢,苦茶油深層滋潤髮絲,桑白皮、雷公根萃取液有效滋養髮根,使秀髮柔順。 內  含 │ 桑白皮萃取液、茶皂素(苦茶苷)、小麥水解蛋白、苦茶油、月桂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草精油使用方法 │ 建議洗髮兩次 : 第一次為清潔頭皮(泡沫較少),取適量洗髮露以指腹於頭皮揉洗5~10秒,讓胺基酸潔淨成分包覆油汙後沖淨;第二次為深層滋養(泡沫細且多),按摩揉洗30~60秒後以清水沖淨即可用  途 │ 洗淨頭皮與髮絲 ..
NT:45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